美麗的錯誤 20110827

真實的感動是無聲的 
李泰祥親至現場  林百里、盛治仁與李永萍一同獻上祝福

今天晚上李泰祥老師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台北中山堂欣賞《美麗的錯誤》。當他坐著輪椅緩緩進到觀眾席的時候,全場觀眾起立獻上最熱烈的掌聲。一切最真實的感動與眼淚是無聲的,激動的心情和感動的眼淚,悄悄地在人們的眼角泛起。有觀眾在服務台前說著他真的很愛李大師的音樂,許多觀眾都提及他們各自對李大師音樂的記憶,彷彿人人都是李泰祥音樂專家。

演後李泰祥老師上台接受眾人的致敬。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致詞時提到,希望這部戲能因為李老師身體日漸康復而越演越多場,並相約數年後再共創新作品!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為李泰祥老師在音樂對國家的貢獻致上深深感謝。而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永萍除了感謝李老師給予世界的感動之外,也感念《美麗的錯誤》全體工作人員將這位值得世代珍藏的音樂大師和他的作品,呈現在眾人眼前,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李泰祥看完由他一生的創作串連而成的音樂劇,心情激動不已,拿起麥克風與在場所有的人齊聲高唱他最喜歡的一首〈一條日光大道〉。腳打著拍子、高舉著手舞動大家高昂的氣氛,達到今晚演出的最高峰。

縱使時光流逝,縱使江山代有佳人出,而真正能夠名流千古的經典之作,其光芒無法抹滅。廣藝基金會將以這樣的心情,繼續記載值得世代珍藏的藝術大師。

ADW_3417.JPGADW_3420.JPGADW_3442.JPGADW_3461.JPGADW_3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