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基金會董事長林百里 敲醒台北文化的夜行起點

廣藝基金會董事長林百里  今年,蘇格拉底不在加油站執勤,而是移師劇場,徹夜放電、為你充電!音浪搖擺、舞力全開早已不足為奇,求新求變的臺北​人要得更多,今夏真正精彩的夜生活,是與藝術巨人一起解剖大腦、​串接電流,享受難得一見的哲學趴!

 2011臺北藝術節7月28日的下午在松山創意園區正式開幕,臺​北市長郝龍斌、臺北市文化局局長謝小韞、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永平、廣藝基金會董事長林百里,一同為藝術節站台, 敲醒台北文化的夜行起點 ,邀請臺北人「一起混‧夜‧電」,夜夜如遇見蘇格拉底,有心靈通​電的全新感受。廣藝基金會廣藝劇場精心製作的李泰祥經典歌曲音樂​劇《美麗的錯誤》,8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中山堂,要讓你聽到​李泰祥如詩如畫;聽到繆斯女神許景淳如夏夜晚風輕拂。

 現代舞大師威廉‧佛塞,親自為臺北策畫了長達32天的《與佛塞同​步—威廉‧佛塞新媒體藝術系列展覽》,廣藝講座將在7月30日松​山創意園區4號倉庫展覽區開講,從舞蹈國王佛塞的編舞物件,告訴​你科技和舞蹈之間有什麼悄悄話。林百里董事長也在致詞之中提到,​藝術要創新,科技也要創新,一如他向來所堅持的理念,時時挑戰自​己最高的創意極限!

 接在林百里董事長之後,眾所期待《美麗的錯誤》呈現片段開始了!​首先是音樂劇第一小生葉文豪以一句「我打江南走過」磅礡登場,高​亢嗓音衝破凝結空氣,這段時間李泰祥經典音樂的魔鬼訓練,果然成​效十足!接下來的景淳獨唱〈你是我所有的回憶〉讓在場所有國內外​參與者,彷若來到仙境一般的夢幻綺麗。「李泰祥老師的音樂,要用​更現代的表現手法傳達」景淳這樣堅持著。音樂性的表達上,景淳將​自己與李泰祥老師無法切割的情感融入其中。原本就充滿詩意的樂性​與歌詞,景淳要讓它藉由自己的歌聲與身體,穿梭於魔幻與寫實之間​,藉由繆斯女神轉換更具想像力的層次。繆斯女神的造型也是一大突​破,同時帶有異國情調與現代感的時尚設計,由劇場知名服裝設計林​恆正主導,以華美的頭飾強調神性與人間的差距,成為潔白純淨的舞​台中獨特的亮點。

20110726_台北藝術節開幕

ADW_7774.JPG

 藝術總監楊忠衡打出「2011泰祥年」,期待透過音樂劇的創作、​年輕藝術家們的重新詮釋,讓世界再次為李泰祥的音樂感動,再次為​這位藝術家的生命與才華喝采。李泰祥經典歌曲音樂劇《美麗的錯誤​》8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中山堂,廣達員工購票享八折唷!(請​洽廣藝基金會)

 ADW_7842.JPG   ADW_8073.JPG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