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幸子.bmp  

第二場 講題:「顯微術」之共享—為激發世界的新突現 (Shared “Micrometry”– for New Emergence of the World)
講者:四方幸子(Yukiko Shikata)
時間:2010年6月18日(五) 19:00
地點:廣誼廳


四方幸子(Yukiko Shikata)
四方幸子出生於京都。都留文科大學英文學系畢業。以策展和評論為主。1990-2001Canon Art Lab寫真新世紀、2002-04年森美術館策展人,2004年起擔任NTT Inter Communication Cente(ICC)特別研究員。並自1996年以來,在國內外策劃許多個人及實驗計畫,得到許多獎項。曾擔任多摩美術大學客座教授、Transmediale 柏林國際跨媒體藝術節顧問。以及電子藝術大獎(Austria),UNESCO數位藝術獎、白南準獎的歷任審查委員。

關於講題
這是一個你我都能隨意接觸全球資訊的時代。與此同時,人們逐漸開始將全球性的環境及社會變動視為切身議題。在全球各地設置感測器,利用網絡串連並共享觀測數據,這項計畫儼然已在個人層級啟動。
透過感知地球,新的技術及系統,乃至於知識,將在全球應運而生。本演講將介紹由五項橫跨藝術與科學、具有先見性的計畫所組成的「任務G:感知地球!」展覽,並探討未來新資訊突現的可能性。


報名方式:

請email至 yumin.chen@quantatw.com ;或電洽 03-3272345 分機11262 "玉米"
(廣達員工請 留下 姓名 / 工號 / EMAIL  資訊)

待收到確認回函,報名始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