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北京夜,氣溫不到5度,微雨。正是懶洋洋的倒數收假時分,東城區的77劇場裡,卻漫溢著牢牢拴緊了發條的緊熱氣氛。

劇場內大半片的座椅都收起了靠邊站,騰出了好大一個空間,場中的工作人員個個豎直了背脊,像在等著迎接重量級貴賓的到來。



終於,微雨裡出現一輛巨大的貨車,倒著駛進劇場來



在場內等候多時的硬漢們集體一擁而上



果然超級重的重量級貴賓登場(建議配樂:古典掛的可來點華格納,電影掛的可選John Williams的英雄降臨)

 

 

長箱子接著還有方箱子。一件一件受到大家小心翼翼的接力呵護,絲毫不敢大意。

 



卸貨完成。木製的長箱裝的是庫卡的底座,方箱子裡則是庫卡的主體,全都是結結實實的硬傢伙。



開箱開箱,庫卡即將現身!注意喔,不是把庫卡從箱子裡拿出來,而是把箱子拆開來,真正的「開箱」。











用紅龍把庫卡細心地圍起來,大家輪流排班守護它。



上工預備,史上噸位最重的舞者庫卡,搭配的是高端級的設備,大家正在忙裝的「可切光式電腦燈」,全中國僅有40組,這裡就租來了2組。





黃翊飛抵北京,一進劇場就急忙來照看他的好舞伴。緊接著要忙不停蹄地開工,本週五(4/17)即將擔當今年度兩岸小劇場藝術節的開幕特別演出,與北京的觀眾們見面。

 

關於庫卡
關於《黃翊與庫卡》




2015兩岸小劇場藝術節  科技表演藝術示範演出
黃翊工作室《黃翊與庫卡》
4/17-18北京 77文創園 77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