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楊忠衡Qbo第283期

 人為什麼要追求新事物?地球無時不刻以噴射機速度在自轉,不斷把時空拋到過去。構成人世的各項參數,正以驚人速度在毀壞、重組、新生。追求新事物,是本能,也是標註存在的痕跡和意義。尤其藝術工作者,不但被動接受,更要主動創造。

 以藝術訊息傳播者自居,豈能不站在時潮先驅?從本週起,廣藝基金會所屬各「自媒體」,將陸續改頭換面,以新風格重新出發。當然,改變絕非只是換換門面。相由心生,心態會影響人的外表,相對的,外表也足以影響人的心理狀態。我希望版面改換,能提醒廣藝夥伴們日新又新,隨時保持清新爽朗的活力。用新的方法,傳遞新的觀念。

 Qbo」是石頭裡迸出來的新名字,也可能是藏在大仙桃裡的小妖精。它有Q的血脈,有bo的動能。是報?是爆?還是抱?不知道,隨時看它的高興。從今天起,請與我們一同期盼日日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