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楊忠衡 藝文費斯簿電子報第281期

廣藝主辦的「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今年已經進入第四年,逐漸在兩岸建立口碑。每年此時如同一股小旋風,核心堅強,而且愈捲愈大。今年我們替藝術節下一個標題「生活有戲」。希望所有觀眾不僅是來看表演,還共同體驗一種「生活有戲、戲品生活」的態度。

跨過新世紀已經十多年,原以為科技會達到一個飽和點,但顯然我們錯了。人們是如此聰明智慧,不斷自我突破,新技術天翻地覆的擾動著生活。這些年來,生活不但沒有落回平穩,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事件接連發生,政治、宗教、社會、環境…充滿意料之外的發展,好像正要演出一幕沒有人猜得出結局的連續劇。在這天地都無法給我們安撫和答案的時刻,就讓我們藉由對戲劇的細品,默默對自己做深刻的反思,對未來致深沈的祈禱吧。今年兩岸的作品都更見精彩成熟,關注今年有什麼好戲報到,請留意廣藝官網訊息。

 

更多資訊

--藝文費斯簿@Forum--
--廣藝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