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怎知道?精彩好戲廣藝廳報到!

雖然近幾日天氣仍有些變化不穩定,但隨著逐漸回暖,與路上不時可見到蝴蝶飛舞,即可知道春天的腳步已悄悄靠近今年度廣藝廳好戲即將以春光閃閃藝術節拉開序幕,準備給你閃閃好漾幸福滋味

《幸福の味》  

4/8(三)開始,由日系少女風的楊景翔演劇團在日出之前說早安》打頭陣,4/30(四)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濃濃日劇暖暖幸福の味》,還有5/14(四),看過劇名絕對印象深刻,卻無法一口氣唸完的四把椅子劇團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和她們的Brother》。另外,4/25(六)一年一度的廣達週年慶,將由達康.come帶來超級歡樂特笑藥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快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廣藝廳笑開懷

-----------------------------------------------------------------------------------------------------

楊景翔演劇團在日出之前說早安

《在日出之前說早安》永不退色的可愛,團結一致的信念」~怎麼玻璃櫥窗裡的女孩們會動也會說話?!這部作品描寫青春無敵的美少女團體-蘿莉少女(Loli Girls,習慣於展示櫃中的生活,夢幻的蓬蓬裙,最卡哇伊的語氣,惹人憐愛的表情……隱藏在亮麗樣貌背後,物質情感的相互較勁與暗潮洶湧,隨著情節發展一一浮現,彷彿一場美少女PK生死鬥故事歡樂卻又帶著諷刺揭開美少女外表下不為人知的私密心事苦澀真實更直接刺痛你我內心

達康.come廣達特笑版-正記笑痔丸

達康.come

達康.come又來了!由阿達與康康兩位表演創作者共同組成的搞笑漫才團體,繼上回以《正港ㄟ好笑》笑現場,創下廣藝廳狂笑分貝最高紀錄,這一次,與漫才小新星-馬丹娜聯手,除了漫才之外,還帶來新型態的說唱故事,再次挑戰廣藝廳笑聲分貝指數。搭配廣達27週年慶,邀請同仁們闔家欣賞,不過在此亦溫馨小提醒:12歲以下及身心發展稚嫩者,請家長斟酌服用。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幸福の味

《幸福の味》

一場意外事故,導致畫家文強暫時失去記憶,他從哪裡來?要去哪裡?

以嗅覺、味覺等感官知覺出發,將故事中不同的四個人聚集在同一個時空,他們都在找尋生命中曾經的片段味道嗎?他們能憑藉著味道,感受到生命中曾經的幸福美好嗎?

四把椅子劇團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和她們的Brother

《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住著三姐妹(和她們的Brother)》

這個家中有宅男打工族文青、還有離婚邊緣的女教師……不管什麼生活,在這一個家,都可以過下去一場送別會,全國最多賓士車的小鎮,家族成員與客人隨著門鈴聲穿梭來去。家常的流動與對話間,流瀉出這個家庭當下的樣貌,也看見屬於我們自己的《三姐妹》。曾創作《羞昂App》、《五斗米靠腰》、《新社員》……多部作品的犀利、鬼才編劇簡莉穎,2015年一出手,便給大家一口氣無法唸完的超長劇名除了對此家庭的生活感到好奇之外,更令人期待的是,究竟會不會出現最多賓士車的場面呢?

 

同仁們準備好搶票了嗎?春光閃閃藝術節接連四檔好戲,要為你生活增添繽紛色彩,閃閃好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