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廣達旺年會都成為各大媒體焦點,5000人的場面就已經聲勢沸騰。您可曾想過,大陸廠區旺年會是什麼情景?那可更超級厲害!萬人盛會,要連續舉辦六到八場!

P1060361c

_MG_4431

大陸旺年會巡迴各廠區舉辦,「地主隊」推出較多節目,「客隊」則帶來精華節目。上海、常熟和重慶的同仁早在幾個月前,就透過社團活動演練。不但做為平日公餘藝文休閒,更可在年終一展身手、舞台較勁。每個節目可說都挖空心思,精彩非凡。連看過大場面的影視主持人,也不禁冒汗驚呼:「簡直就是春晚級的表演!」

1111  

這樣的盛會,代表「廣達精神」的台灣文化當然不能缺席。QSMC黃健堂董事長從去年起,便委請廣藝基金會為上海跨海規畫「台風」表演。在台灣舞蹈老師指導之下,上海同仁在黃埔江邊重現濃濃的台灣風味。竹竿舞、宋江陣、甚至電音三太子,都在去年躍上舞台,成為表演焦點!

1112    

 去年初試啼聲大受好評,不僅長官來賓給予高度評價,連所有參與的同仁都赫然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有創意!今年擴大至重慶廠區舉辦,將濃烈台灣風情,一口氣吹進內地山城。今年的《寶島風情》以族群做題材,內容穿插蘭嶼達悟族舞蹈與客家山歌採茶舞,壓軸用招牌台妹跳針舞曲,搭配創意紙傘舞龍,熱力驚艷、動感破錶。 

DSC_4498

P1060587  

  

QSMC經理們更丟開平日嚴肅身段,化身狐狸和野天鵝,演出大尺度的《森林舞會》,現場尖聲驚笑不斷,眼鏡碎一地。當然,最讓人感動的,還是各地同仁們付出的心血和熱情。儘管平日大家忙於業務,生產高科技產品,透過歌舞表達獻給同仁的祝福,無形中搭起彼此的情感橋樑,如同一個大家庭。

P1060694  

今天晚上就是台灣廣達的旺年晚會,期待一如往年,帶給大家一次熱鬧、精彩、溫暖的美好經驗。在此也祝福看到這篇報導的您,手氣大好,抱大獎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