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廣達總部QRDC 內有不明生物出沒!而且大剌剌地到處遊走,周圍還有彩色物種一路跟隨……究竟發生什麼事了?這神秘的隊伍要去哪裡呢?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原來,是聖誕節前夕,一年一度廣藝合唱團報佳音走唱活動登場!今年,不僅溫暖的聖誕歌聲依舊嘹亮,滿足聽覺享受,視覺上更是繽紛且目不暇給,「觸」覺上亦有意外和驚喜,可真是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時間來到24日午後3時左右,只見一行人大陣仗地自一樓出發。伴隨著歡樂歌聲中,赫然發現身著紅色聖誕格紋襯衫的合唱團隊伍中,還有一隻看似靦腆,內心卻熱力四射的麋鹿,帶著聖誕老人、雙腿長又辣的聖誕小姐,加上四位隱身鮮豔色彩斗篷中的靈巧仙子,這些人可不是外聘的演員喔,而是由廣藝基金會的同仁們自己用心扮裝、刻意打扮,希望在冷冷寒冬中,為廣達同仁帶來更多活力。於是,從最高樓層到地下樓,從建築物最南端至最北端,都可以看到報佳音隊伍的身影穿梭其中。

 

走進各個部門,眼前是低頭、認真埋首於工作中的同仁們,有些則一臉疑惑,看著這群奇裝異服、各種各樣的「生物」們,臆測著下一秒未知的發生。隨著音樂聲響起,《White Christmas的歌聲傳來,這時,同仁們紛紛抬起頭,放下手邊工作,開始跟著音樂一起搖擺頓時,辦公室內冷靜的氣氛多了一絲溫度,內心亦跟著暖烘烘了起來,大家開始拿出手機記錄著這個奇妙的瞬間。當天,報佳音小組還接獲一項任務——將濃濃過節氣息散播至廣誼廳資深同仁頒獎典禮現場。一行人於是又轉移陣地,趕往廣誼廳完成重要使命;這回除了《White Christmas》,更多了隱藏版曲目《You Raise Me Up》,希望能將歌曲的鼓舞與感動帶給大家,也使在場資深同仁們體驗一個聖誕限定版的頒獎典禮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怎麼眼看著化身報佳音小組的魔法即將消失,成員們靈機一動,準備來個大廳快閃,直接就於廣達大廳唱了起來,一時之間,吸引了四周同仁駐足欣賞,也讓許多來訪外賓,深刻感受到廣達多元活潑的企業文化耶誕報佳音活動成功!此次廣藝合唱團將耶誕佳音傳遞至13個部門,從最開始時沿路上,同仁們困惑的眼神,漸漸地轉為主動靠近,並與麋鹿、聖誕小姐和報佳音小組合照;最純粹、簡單的出發點,報佳音小組來到各部門串門子之同時,更藉著發自內心誠摯的動人歌聲,串連了同在屋簷下的每個部門,拉近大夥彼此之間的距離。在歌曲結束後,小組所走過的部門更得到來自聖誕老人和麋鹿贈送的小禮物,不只有聲音送來的祝福,手中亦握著暖暖的幸福

 

誒,說到這裡,是否對於錯過今年如此精彩活潑的報佳音活動感到惋惜呢?說好了別讓麋鹿不開心,耶誕報佳音――明年~敬.請.期.待!

 

廣藝合唱團耶誕報佳音

 

 

在此祝福各位同仁聖誕佳節愉快!

 

2014年廣藝合唱團 耶誕報佳音

12/24(三)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