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楊忠衡 (藝文費斯簿電子報第248期

首先為高雄氣爆事件的受災者致上最大的哀忱。在人類追求現代、方便的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課程須要學習。每次災難都帶給人們一個教訓,相信也因此為後世帶來改良與進步。無辜的受難者付出的生命和損失,並不完全是他們個人的,而是為整個社會成長所付出的代價。也因此,禍不在家門的人們不應慶幸,而是要把它也當成自己的事,放在心底並適時的參與一己之力。願大家一同祈禱,並用積極正面的心來面對未來。

在多位評委的詳細討論後,2015年的委託創作名單出爐了。今年作品可說部部充滿創意與驚喜,但是委託名額實在有限,我們只能給一些別具特色的專案提供支持。重申我們並不是以作品水準做為唯一考量,有時方方面面完全成熟的作品,反倒未必是我們首選;我們可能會適度給有潛力和活動力的後起之秀一些機會。但最大的期待,還是我們一起把餅做大,明年有更大的資源來支持更多團隊。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2015年的委託創作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