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天天想你」這個劇名,大家一定能立刻猜到和張雨生大有關係。即將和觀眾們見面的這檔經典流行音樂劇,是廣藝劇場繼李泰祥音樂劇《美麗的錯誤》、都會愛情音樂劇場《維妮》之後,所推出的第三個心血結晶。

你是否也曾經被《我的未來不是夢》啟蒙、被《天天想你》安慰、被《我期待》解答?張雨生離開我們17年了,然而他的音樂仍在繼續陪伴著許多人,度過人生中每一個最Hard的時刻。《天天想你》音樂劇以20多首經典的張雨生歌曲,譜展出一段橫跨兩岸的現代愛情物語,劇中的每一個關鍵時刻,都有一首張雨生,陪伴著劇中人和觀眾們一同釋放情感。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特邀台灣新生代創作歌手蕭閎仁首度跨足音樂劇,他所飾演的男主角阿駿,是一個被夢想和現實包夾的台北草食男,曾經隨著台商父母到大陸定居,最終受不了超速發展的城市生活壓力而逃回了台灣。回台後發現這裡的生活也沒那麼簡單,他煮的咖啡味道很怪,卻堅持守住一家即將被拆的老屋咖啡館。

和蕭閎仁配對的是來自北京、有「時尚新古典女伶」之稱的潘小芬,她所飾演的女主角小曼,是個揹著相機走跳國際時尚圈的豪氣女子,因為曾在感情上栽過跟斗,打定主意這輩子絕對不到那個負心人所在的地方──台灣。一個拒絕不了的工作邀約終究還是把她拉向了這裡,心裡充滿疙瘩之餘,竟也開始暗生一絲期待。

《天天想你》男女主角  

有在關注基金會節目的廣達同仁大概會想問,這個作品和去年在廣藝廳演出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有關嗎?基金會對打造以張雨生音樂為題材的音樂劇一直保持著高度興趣和充滿使命,在去年製作試演版《我的未來不是夢》之後,積極蒐集各方建議、重新打磨,今年以全新故事、嶄新卡司隆重推出《天天想你》,在這個充滿焦慮的年代,期望能用張雨生最真摯的音樂,深入譜寫當代生活話題,喚回你我最真實的初心。


廣藝劇場NO.3
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
6/28-29 高雄至德堂(高雄春天藝術節)
9/5-7 臺北國家戲劇院
http://www.qaf.org.tw/events/2014/morethan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