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媽媽、樂團總監,三個都需要付出100%精力的角色,要是外掛全開、角色三合一會如何?

第一次認識這麼強大的超人!長年耕耘國樂兒童音樂劇的「甄藝樂場」,藝術總監王甄羚融合三個角色的養分,用超活潑方式介紹國樂、將音樂融入童話,打造童話有聲書,也推出第三部國樂兒童音樂劇《趣~聽兒歌》。

曾以二胡有聲書【嘻遊記-二胡遊台灣】榮獲前年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最佳兒童音樂兒童專輯】的甄藝樂場,睽違兩年推出第三部國樂兒童音樂劇《趣~聽兒歌》,邀請知名編曲家朱雲嵩老師及兒童劇界的知名導演 吳政育,以國樂呈現出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兒歌,另外在故事精靈的戲劇帶領下,以歡樂開心的唱跳讓小朋友輕鬆學習關於國樂、音樂的美好,並學習生活當中的是非善惡。

《趣~聽兒歌》專輯將於5月發行~~

1174615_635311799880297_3705460_n  

2014/4/19 (六) 14:30基隆文化中心 演藝廳 (基隆市信一路181號) 也即將演出《趣~聽兒歌》兩廳院購票)家長也可以帶孩子觀察、比較一下「聲音作品VS劇場作品」轉換間的樂趣喔!

IMG_1609  

4月16日BRAVO FM 91.3電台AM 9:20 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將有這位超強「甄藝樂場」藝術總監王甄羚和大家聊天!歡迎線上收聽

【國樂兒童音樂劇《趣~聽兒歌》演出資訊】 

製作團隊:導演/吳政育 編曲/朱雲嵩 製作/王甄羚
服裝設計/陳漢娜 

演 員:吳政育/葉依真/張偉枚 

故事精靈:
二胡/王甄羚 琵琶/蘇美諭 揚琴/劉宛璇
笛子/黃俞鈞 中大阮/林欣儀 打擊/孔裕慈

笛子/任重 中大阮/林欣儀 打擊/孔裕慈

演出曲目:小毛驢/小花貓/蝴蝶/小蜜蜂/我是隻小小鳥/
蝸牛與黃鸝鳥/醜小鴨/大象/兩隻老虎/快樂拍拍手

甄藝樂場粉絲專頁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結合中央大學黑盒子APP、BRAVO FM91.3電台、藝文費斯簿、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展演宣傳、社群推廣,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