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逆光飛翔〉的男主角到〈顏色狂想〉的鋼琴家,黃裕翔大家不陌生,他帶著電影和音樂走遍歐洲、亞洲,他常講「我是幸運的盲人,可以感覺到光。

從小就靠朋友形容去想像顏色,聽黃裕翔的琴聲,大家總能感覺繽紛和幸福,就拿旅遊各國這件事情來說,一般觀光客總靠眼睛探索、獵奇,黃裕翔則靠聽覺去想像,那個國家的秩序、治安、交通,例如喇叭聲最溫和的日本,就是裕翔想像交通秩序最好的國家。

1620506_650485704986911_867532422_n  

3/12(三)上午9:20 BRAVO913 電台──悠活台北節目〈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邀訪〈顏色狂想鋼琴音樂會〉演奏家黃裕翔,分享他在演出電影之後的成長閱歷,與不忘初衷對於音樂的熱情想像… 歡迎線上收聽  

黃裕翔 顏色狂想鋼琴音樂會  

【演出介紹】
裕翔說「聲音讓我感覺到世界的顏色」。雖然他的世界總是天黑,他的音樂,卻讓人看到絢麗的彩虹。
演出架構以顏色為主軸,劃分黃色華麗、藍色狂想、黑色閃耀及紅色熱情等四大段落,橫跨古典、爵士與流行等音樂風格。 

【演出曲目】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
《爵對經典》(改編曲)
電影《逆光飛翔》、《天黑》組曲以及更多自創曲目

2014/03/29 19:30 臺中市中山堂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結合中央大學黑盒子APP、BRAVO FM91.3電台、藝文費斯簿、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展演宣傳、社群推廣,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