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段感情下車了,要走多久才能上另一輛車?
感情能否像門一樣,喀啦一聲,開門相聚,喀啦一聲,關門離別。
如果我們越看越討厭,那還有什麼是值得緊抓不放的⋯⋯

1509210_762607260420953_1343863658_n 

《時一修の修戲講堂》是來自各行各業,有研究生、醫生、也有桌球教練的團體,唯一的共同點是所有人非常喜歡表演,所以參加了資深演員時一修的表演課,也努力想要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IT’S修TIME」企劃邀請時一修老師擔任藝術總監,希望每年至少做一齣戲,給認真的演員一個發揮的舞台。

「IT’S修TIME」第一個演出就是明年一月即將在牯嶺街二樓演出的《i 說不說》五個素人真實自我剖析,一場笑著流淚、直探內心的演出,邀請一同串聯愛的集合體,要愛、想愛、找i、討愛、囚愛。

1385958963167  

12月25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節目中,有製作人魏子嘉、演員侯彥宇和大家聊素人劇團的演員夢,歡迎線上收聽 

 【演出資訊】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2樓藝文空間  時間:1/3-5

主辦單位:時一修の修戲講堂
藝術總監:時一修 (現任「可以演戲」團長)
製作人:魏子嘉
執行製作:伍雅婷
導演/編劇:林一二
音樂設計:王上頡
燈光設計:李本善
服裝設計:陳思妤
平面設計:高名辰
插畫設計:吳貞儀
妝髮設計:高仙齡
行銷宣傳:許株綺、蔡妙鈴
攝影:程小馬

演員:沈佩儀、侯彥宇、賀世芳、羅子惟、鍾佳霖(依姓名筆劃排列)

兩廳院售票 IT'S 修 TIME 粉絲頁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