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散播愛

2013廣達聖誕報佳音 點燃寒冬一把火

 

如同「laughing, laughing, all the way…」輕快的歌曲,一路歡樂到底!這是由廣達同仁組成的,在12月24日下午展開「聖誕報佳音」的特別活動,在雨聲、歌聲、歡笑聲中,將祝福帶給廣達的同仁們,熱情洋溢、溶化外面冰冷的溫度,帶來一整個下午的好心情。

IMG_0229   

12月冷颼颼的冬季裡,商家不約而同地出將耶誕樹、聖誕紅擺放在店門口,輕快的耶誕歌曲隨著燈飾閃爍其間,過節的氣氛瀰漫在大街上,溫馨的耶誕節就此來到人間。

廣藝合唱團為了實踐耶誕節真正的意義:做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天使。團員們每人戴著別緻的耶誕帽,提了一大包五顏六色的糖果盒,還有一顆喜樂的心,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QRDC各部門報佳音。到站之後,大夥選了一個適當位置,便開始大聲地唱起歡樂、悅耳的耶誕歌曲。造訪的各部門的同仁們暫且放下手邊的工作,聆聽悅耳的旋律,有人開心地跟著曲調哼唱,有人順手拿起手機錄下及時的畫面,也有人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大家面帶笑容,洋溢愉悅的神情。

IMG_0202  

唱完一系列的耶誕歌之後,一位聖誕老公公便隨手將手邊的糖果,分送給在場的同仁們,然後大聲說聲:「耶誕及新年快樂!」此刻,歡笑、尖叫聲不斷地響起,驚喜連連的笑容掛在每個在現場的同仁們,甚至有人熱情地擁抱當場報佳音的成員,彼此祝福。

   大夥們化身成歡樂的天使,傳唱美好的歌曲,彷彿回到數千年前耶穌誕生的那一晚,天使向在曠野的牧羊人報告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後來世人就此仿效天使,在平安夜到處向人告知耶穌降生的消息。直到今日,報佳音已成了聖誕節最有意義的活動。

   廣達同仁不全是教徒,然而趁著這個祝福滿滿的日IMG_0166子裡,合唱團員們憑著一股熱情和喜樂,唱著應景的耶誕歌曲,彷彿燃起寒冬裡的一把火,把溫暖和熱情分享出去,立即將屋外攝氏13度的低溫燃燒起來,不再有冰冷的感覺。

  

   原來,耶誕節不只是拆開耶誕節禮物、吃一頓耶誕大餐,與會的同仁們深刻體會到:分享也是一種力量,散播溫暖、愉快的情緒。在報佳音那一刻,彼此眼裡閃爍的光芒和綻放的笑容,讓冬天不再那麼寒冷,也將歡樂和祝福帶給廣達同仁的喜悅。

   歲末寒冬、充滿溫馨的時節裡,2013年也將告一個段落,在此廣藝基金會感謝每一位廣達同仁一年來的參與和支持,未來的2014年廣藝基金會將本著推廣優質藝文活動的初衷,持續努力。

(沒有機會親自參與到的部門,也希望用下方影片跟大家分享暖暖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