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25歲了! 換句話說,廣達電腦在董事長及副董的帶領下,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在這個特別的年份,HR特別在12/19於廣藝廳擴大舉辦今年的資深員工頒獎典禮;今年資歷滿5年以上的同仁總共有794位,已經快佔QRDC總人數的五分之一強啦! 代表著廣達真的是很有向心力的大家庭,能扎扎實實的將這些世界最優秀的頂尖人才,凝聚在一起。

 201312200006  

DSC_1350   頒獎典禮以溫馨活潑的基調舉行,穿插著資深同仁們感性談話的影片,分享在廣達生活中的成長、經歷、過程與點滴。並可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真的以身為廣達一份子為榮。Barry董事長及CC副特別到場,親自為每一位受獎同仁打氣、鼓勵,並回饋真摯的感謝與祝福。董事長在談話中,回首走過25年的廣達電腦,從無到有、從夢想到落實,在這圓夢的過程充滿無數的挑戰和艱辛,有賴CC副董及同仁們的努力,才能造就今日廣達的景況;他期勉大家在穩定的成長之下,為未來再創造佳績。

 

DSC_1363

CC副董也期許同仁們以信心與希望,面對當前世界科技發展的局勢,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未來;他更一改往常在業界的鐵漢形象,語重心長地要同仁們注重自己的身體,因為要走更長遠、更創新的科技之路,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全力以赴!此外,這次頒獎典禮中,一位在廣達工作20年的同仁蔡堆陽表示:「20年來的一幕幕和點點滴滴感覺就在眼前,20年成長裝載的是滿滿的收穫。和公司風雨同舟,已經結下了割捨不下的感情,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生存的土壤,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成長鍛煉的環境。」  

 

201312200005  這次25年資深員工頒獎典禮,其實還有兩位非常特別的資深員工,和廣達一同走過非凡的25年,「沒有他們,就沒有廣達」這句話說起來一點都不超過,因為這兩位資深同仁其實就是Barry董事長及CC副董! HR的同仁面對這兩位超級大咖,特別精心設計了一套「感動天地,宇宙光波」的橋段,讓兩位長官的獎座奇蹟似的出現在台上,並安排董事長及副董相互頒獎;兩位長官共同創業的革命情感,相溽以沫的兄弟情誼,從彼此相互拍肩擁抱的動作中表露無遺,也讓人想起兩人一路走來所寫下的傳奇故事。

 

廣達電腦走過25個年頭,因為所有同仁們的付出,齊心面對挑戰,屢屢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就像在浩瀚的宇宙中探索與歷險,每一位同仁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互相輝映。廣達的過去,因同仁們的參與,榮耀彼此;未來,更需要彼此同心協力,開創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