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問號  

才女徐堰鈴最近忙著11/29-12/01創作社《逆旅》,該怎麼樣呈現充滿爭議的女性政治人物謝雪紅?

這個故事會說到一本陳舊且寫滿批註的《謝雪紅傳》,驅使演員梁靜與攝影師張士允向過往追溯。在逐步揭露的家族秘密中,梁靜漸漸拼湊出母親曹海安離去原因,察覺一個女人無可言說的渴慕、寂寞、拘束,以及愛情失落,終而踏上一條無人作陪的路途,以自己凋零生命,重新貼近並註解謝雪紅。

2012年首演觀眾感動,一年之後,這份感動於台北水源劇場再次呈現。

黃金編導組合徐堰鈴、編劇詹傑,主演謝瓊煖、呂曼茵、張詩盈、雷煦光、李明哲等人,將呈現一本謝雪紅傳、 兩個青年的尋根之旅、三代人的塵封記憶、四位台灣女性的生命顯影。

1382987_10151951188838872_1319384128_n  

10月30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節目中,徐堰鈴將和大家聊這個再度搬上舞台的旅行故事。關於人生的旅行、女性的旅行,請線上收聽 

 

【製作群】

戲劇指導:周慧玲  製作人:李慧娜
導演:徐堰鈴  編劇:詹傑
主演:謝瓊煖、呂曼茵、張詩盈、雷煦光、李明哲
舞台設計:王孟超   燈光設計:黃諾行
服裝設計:謝介人   音樂設計:王榆鈞
影像設計:陳建蓉   平面設計:戴翊庭
網路設計:許銘文(電子報)、沈威志(臉書/部落格)
攝 影:陳又維   行政經理:張令嫻
企劃宣傳經理:藍浩之   執行製作:吳佳紜
網路宣傳:賴怡君    舞台監督:鄧名佑

【演出資訊】

11/29(五)、11/30(六) 7:30pm
11/30(六)、12/01(日) 2:30pm
台北水源劇場(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捷運公館站旁)

創作社粉絲頁  兩廳院購票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