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廣達菁英學校(QES)和廣藝基金會共同舉辦了「24笑 English Drama Show」英文話劇比賽,由廣達同仁組成的7組參賽隊伍,用全英文而且超搞笑的表演方式,讓大家知道原來英文可以這麼好玩!!!現場同時邀請到了知名的民視英文主播閔傑輝(Jeffery Mindich),現在與大家分享學好英文的奇方妙法。而每一位參賽的廣達同仁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操著超流利的英語及超有喜感的表演細胞,共同呈現了這充滿歡笑和深度的「24笑 English Drama Show」。

現在就讓我們回味一下,當天精彩的情景吧!!!

IMG_1249  IMG_1229  

IMG_1277  IMG_1403  

IMG_1422  IMG_1502  

IMG_1525  IMG_1507  

 

所謂強中自有強中手,雖然每隊都是英文流利、演技精湛,但評審們還是在百難之中挑選了最優秀的隊伍,但廣達的同仁真的是太優秀了,評審經過反覆的討論,最後做出令人訝異的決定,不僅額外增加一個佳作,另外還破天荒地評選出兩組第一名! 獲獎的別許同仁如下:

 

並列第一    無敵艦隊-LC徐綱駿、PO傅婉貞、LC楊子嫻、企劃室 林沁縈、企劃室 李雅婷、企劃室 汪緯、企劃室 林宜蓁。

 

                     Let’s Talk in English-NB5鄭兆理、SIT黃渝晴、CC鄧福錚、QRI黃信豪、3C軟體設計中心 黃冠中、HR周佳薇

 

第三名        Lion King-QRI謝坤穎、CC冼祐臣、3C終端設計中心 葛之鈞、CC陳泠伃、CC楊曜陽、CC劉佩芳、CC黃芉翎

 

佳作            威猛先生-QRI胡家華、QRI吳禹欣、QRI胡家瑋、QRI劉書銘、QRI許祐禎、QRI吳佳瀚、RI黃建豪

 

IMG_1753  IMG_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