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籌畫許久,史上第一場專屬於廣達人的音樂會,終於在8/27成功演出囉! 簾幕一開,許多同仁都大為驚豔,整個舞台、燈光、樂團的呈現是如此的專業與精緻,每一位參與音樂會演唱的同仁都被烘托得宛若真正的明星,事實上他們也是廣達今晚最閃耀的超級巨星,將要最專業的表現,帶給現場每個觀眾同仁一場無比的視聽饗宴!

 9611253211_8290b567c6_o9611254181_0f72894c73_o
  

經歷了海選與兩個多月辛苦的團練,每一位團員都從素人等級躍升到了PRO級的程度。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展現出自己最棒的特色,節目與歌曲的設計安排上,穿插了多首的合唱與獨唱曲目。這次現場伴奏除了廣義愛樂管弦樂團的弦樂五重奏之外,還有來自廣達吉他社的跨刀支援,在多首曲目共同大合刷演出,讓整個聲響與視覺更具氣勢,而來自HR兩位主持人巧妙的穿針引線,也為音樂會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現場也不乏多位團員歌手的粉絲揪團到場為自己的部門好友加油助陣,有帶著LED大手掌與歌手演唱一起搖擺呼應的,也有美女團每人準備一枝玫瑰,獻給台上的演出同仁,台上台下共同狂歡,一起塑造這場專屬廣達人的音樂會。這次還有另一個超大亮點,就是CCBU的楊晴華副總也化身神秘貴賓,在音樂會的最後壓軸獻唱,以木匠兄妹的名曲《Top of the World》再現旺年會時的精湛歌喉,用親身的行動支持廣達人的藝文活動。

 9614492958_13b910711a_o9611247583_3b10731d99_o9614496428_0cccfc0c51_o  

9614493798_3a76a01c88_o9614495648_046b4e27f4_o9614494810_6905a24529_o

  除了讓大家沉浸在熱鬧的歌唱氣氛中之外,音樂會還進行了一項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安排,就是在演出的現場選出全廣達最會唱、最有人氣的廣達Q歌手,這次總共有三個獎項-最佳男女演唱歌手、最佳團體演唱歌曲、最佳人氣歌手。前兩個獎項邀請了兩位專業的音樂會-知名音樂劇歌手-程伯仁、音樂製作人-林伯杰、以及廣藝基金會楊忠衡執行長三人,共同從專業的角度評選出廣達最棒的聲音。而最後一項「最佳人氣歌手」,則是由在場的每一位觀眾同仁進行票選,找出廣達人心中唱得最好、最有人氣超級Q歌手。

 9611244145_3c7c2caa1c_o9611243279_bc0350629d_o9611242445_bda685a958_o      

結果揭曉,最佳團體演唱歌曲由合唱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獲獎,最佳男歌手,則由以正港台客氣口演唱《浪人情歌》的下港男兒NB1 Dave李岳穎奪得;而最佳女演唱歌手更是厲害,她一舉奪下了最佳女歌手及最佳人氣歌手兩個獎項,這位雙料天后就是在音樂會尾聲,獨挑大樑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中《On My Own》的NB3 Sophia陳莎霏,莎霏以驚人的歌唱實力,同步獲得評審與觀眾一致讚賞,成為實至名歸「廣達Q歌手」。

這次廣藝新鮮事,馬上為大家送上熱騰騰無修正版的最佳男女演唱歌手、以及最佳團體演唱歌曲現場影音紀錄! 如果你當天沒參與到現場的音樂會,保證你一定會槌心肝想說自己為何沒有來!

最佳男演唱歌手-NB1 李岳穎

 

最佳女演唱暨最佳人氣歌手-NB3陳莎霏

 

最佳團體演唱歌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音樂會的最後,主持人也邀請了全體的演出人員、評審貴賓以及全場觀眾共同合唱振奮人心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為這史上第一場專屬於廣達人的音樂會,畫下圓滿的結局。

 9614477040_2d1e511063_o  

這次廣藝基金會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同仁,兩個月來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犧牲自己下班與假日的時間進行團練,呈現了這最完美的120分鐘;同時也感謝在場參與的所有觀眾同仁,和我們一起創造了這專屬於廣達人的第一次。未來廣藝將持續籌畫更多讓同仁一起參與、創造、演出的活動,讓廣藝廳無論台上或台下,都是真正專屬於廣達人的藝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