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場廣達人的音樂會,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每位同仁歌手、吉他社、廣藝愛樂管弦樂團也都進入了緊鑼密鼓的排練當中,要在8/27(二)的演出中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當晚,除了由專業評審選出最佳演唱男女歌手以及最佳團隊演唱歌曲之外,整個演唱會活動的最大獎-最佳人氣歌手獎,可是要由現在每一位觀眾的同仁一起投票選出喔!

趕快再為大家複習一次參賽名單:包含來自CCBU: Claire陳郁心、Jason陳慶聲、Alvin馬躍峰,NB系列: NB1 Dave李岳穎、NB3 Sophia陳莎霏、Alisa吳幼楠、鄭淨琍、NB4周清杉、NB5 Ader林坤德,以及各部門的唱將好手: 產品設計中心Draco 楊智淵、財務中心Sheena簡歆怡、員工服務處Sara李靜意、POBU Jamie王芍玟、企劃室 Jack盧毓駿。

123  

當中是不是有你們部門的戰友同仁呢? 輸人不輸陣,當天一定要到廣藝廳現場,為他們打氣喝采,並用你神聖的一票,選出今年最有人氣的廣達Q歌手喔! 以下是幾位參加同仁跟大家用力催票的影片,趕快一起來感受他們的超級熱情吧!!!

 

 

 

 

超過20周的時間,每位參與同仁都是利用下班的時間努力進行練習,在音樂會的前夕我們也來回顧一下大家中間辛苦的過程,分享這些排練的點滴~

經過首度的海選,我們找到了更多喜愛唱歌的廣達同仁,雖然並非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最後站上廣藝廳的舞台,但一樣透過活動的參噢,將喜愛唱歌的心情分享到整個QRDC

 

HY3L5344HY3L5462HY3L5478  

HY3L5523      

透過一次次的排練,老師傳授專業的歌唱技巧和發音方式,讓大家可以將唱歌這件事,從原本單純的興趣,更加提升為表現自己的特色;老師根據參與同仁擅長的部份加以指導,讓每個人都能從歌唱中挖掘出更多的樂趣。

HY3L5545HY3L5623

HY3L5548  
 
雖然大家並非專業的歌手,從剛開始的對歌曲不熟悉,到不斷地記詞背譜,進而揣摩曲中每一句歌詞的意思,期待做出能在舞台上表現最完美的一面。排練過程中,也結合了肢體的安排與訓練,要讓整個演出不僅好聽也更加好看。

 IMG_5645IMG_3303

  IMG_3430  
  團員都準備好了、燈光、舞台、音響也設計過了,現在就等你8/27(二)晚上進入廣藝廳共同來參與,不僅為我們的同仁加油打氣,並且選出最有人氣的廣達Q歌手,也希望從這次的音樂會中,在平時忙碌繁亂的工作之餘,從音樂與歌唱中找回真實的快樂與感動。

IMG_3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