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AC-TAO_1100X400) (2)

人聲是最原始的樂器,完全以人聲展現魅力的阿卡貝拉近年越來越受到注意。桃園縣政府舉辦了阿卡貝拉國際音樂節,連續舉辦兩個月,目前來到壓軸的8月份演出囉!

2013-08-13_103648

由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與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共同主辦,桃園縣政府與桃園縣議會指導的「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從今年四月起就帶領多位阿卡貝拉講師及表演團隊深入校園與鄉鎮推廣阿卡貝拉音樂;系列活動包括「就要阿卡貝拉推廣講座」、「就要阿卡貝拉工作坊」、「愛上阿卡貝拉巡迴演出」等,皆吸引許多民眾報名,二十場阿卡貝拉推廣活動累計達萬人參與,可見民眾對音樂及藝文的喜好與高參與度。

2013-08-13_1037458月底的三場演出,為最強大的國內外阿卡貝拉樂團全部重磅出線!8/24(六) 19:30-21:30 桃園展演中心戶外舞台 寶齡爵仕人聲樂團、Sirens 人聲樂團,8/25(日) 15:30-17:30桃園展演中心戶外舞台 FreePlay Duo (加拿大)、Just Acappella (香港) 、That Acappella Group (新加坡)、以及亞洲地區人聲樂團,還有8/25(日) 19:30-21:30 桃園藝文園區廣場 歐開合唱團、Rajaton(芬蘭)。

所有活動完全免費,就要給你美聲清涼的仲夏夜!8月14日17:20~18:00在BRAVO FM 91.3電台「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請到台灣第一間阿卡貝拉Live House負責人劉沁如小姐,和大家一塊聊聊這個可愛節日和精彩節目,不要錯過囉,歡迎線上收聽 

更多資訊請上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粉絲頁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中央大學黑盒子APP、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展演宣傳、社群推廣,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