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月底廣藝廳演出的【音樂劇狂熱】,是第一次專為廣達人所籌辦規劃地的專業音樂會,每一位演出者都是來自於QRDC你我身邊的好夥伴。在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除了更積極加緊的練唱之外,8/7也特別幫參與演唱的同仁以及共同演出的吉他社夥伴,在廣藝廳拍攝了一系列搭配這次主題的宣傳照喔!

 IMG_3430  

擔任這次音樂會石破天驚的開場曲目,是電影【海角七號】中的《國境之南》,這首帶著濃濃南台灣海洋風情的歌曲,由兩位合唱團員加上吉他社的吉他合刷、烏克莉莉、手風琴,共同重裝開場,兩位男歌手特別的嗓音搭配重唱,保證會帶給觀眾不同於范逸臣的男男魅力!

 IMG_3410  

選自於電影「K個情人」中的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也是一首大家一聽就會有映象的經典歌曲。配合這部由帥哥休葛蘭及甜心茱兒芭莉摩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音樂會同樣藉由男女對唱來詮釋這首輕快的情歌,當任演唱歌手從歌聲間是否也會擦撞出什麼樣的不同火花呢?

 IMG_3496  

      下半場的重頭戲【Mamma Mia】組曲,是由《I Have a Dream》、《Mamma Mia》《Honey Honey》《Our Last Summmer》《Thank you for the Music》五首歌曲組成,快慢兼具、動靜皆宜,所有的合唱團員們將輪番以獨唱、重唱、合唱等方式進行演出,每位團員以及吉他社同仁都將使出渾身解數,為大家呈現出輕快、活潑、動人的「Mamma Mia」!

 IMG_3304  

除了充滿歡樂並且讓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之外,這次【音樂劇狂熱】音樂會中,也特別精心挑選了高難度的音樂劇歌曲,包含選自【悲慘世界】中的《On My Own》,以及【獅子王】裡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可都是需要有深厚實力的歌手方能詮釋,而團員的唱功將會淋漓盡致地展現在這些歌曲當中,歡迎大家拭耳以待!

 IMG_3446  

這次首度專為廣達人設計的廣達音樂會【音樂劇狂熱】,結合的許多廣達同仁的辛苦結晶,也期待透過這次演出,成功地讓廣藝廳成為一個也可讓廣達同仁揮灑才華的舞台,8/27(二)期待大家一起分享同仁們的精湛歌喉,還有苦練三個月的甜美成果。當天在現場,也將所有廣達觀眾共同票選出最具人氣的「廣達Q歌手」,所以一定要來為部門好同事投下最肯定的一票!廣達最佳人氣Q歌手,就在你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