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和你say hello時是什麼表情?現在的生活中,有沒有任何一個瞬間,讓你觸發想到關於你的童年的任何事?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遠流別境」即將舉辦《Long Story Short:故事別境》聲音徵件計畫,徵求你的故事,讓你的故事帶大家重返童年。

2013-08-07_112033遠流別境為遠流出版社對於『空間出版』的實踐,分享關於「閱讀」與「空間」交會的各種可能。也許是一本書、一個人,或是一些偶然發生的驚喜。書店,從來就不只是書店而已,他們以展演、座談、講堂、工作坊,營造各專業社群在此聚會交流,讓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別境。

《Long Story Short:故事別境》是華山1914文創園區首屆《華文朗讀節》之系列活動。遠流別境自2012秋天開幕即致力於分享原創故事,透過故事來連結人心與創意。聲音就如同書中文字;用耳朵閱讀,進入另一個世界。聽見聲音傳達的故事時,腦中畫面不禁一幕幕浮現,然後大笑,或是落淚。相信聽故事是會上癮的,別境現在歡迎大家加入,可以讓更多精彩故事在別境匯聚。

遠流別境 聲音徵件計畫-1

遠流別境(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三館)即日起至8/15期間向大眾進行徵件,由遠流別境針對投稿進行篩選決定入選名單,初選12位投稿人至朗讀節活動現場(遠流別境)分享故事。報名表請到遠流別境FB下載。

投稿的資料為5分鐘以下的錄音檔。所有入選故事在活動期間可在台北、高雄兩地展場展出。同時也在華文朗讀節活動官網及遠流別境官網、FB上展出,供大眾聆聽。獲選且願意在活動期間至別境分享故事的12位投稿人,每人可得與新臺幣一千五百元同等價值之獎項。展覽現場3名票選為最佳故事者,可得與新臺幣三千元同等價值之獎項。

8月7日17:20~18:00在BRAVO FM 91.3電台「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遠流別境展演組組長陳品樺和大家聊故事別境,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更多資訊請上遠流別境網站 粉絲頁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中央大學黑盒子APP、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展演宣傳、社群推廣,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