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時的好友,現在身邊還剩下幾個呢?一群女生組成SEMIFUSA室內樂團,她們從大學時代認識,目標到80歲的時候還能在一起練琴!成軍3年的SEMIFUSA室內樂團7月27日將舉行《午後音樂會》,票房很好即將售罄,她們目標一輩子在一起,歡迎來感受她們心心相映的友誼和熱情。

semifusa廣告文案

學音樂的人應該很早就知道孤獨,因應樂團的需求相聚練習,演出之後又解散,難以擁有長久穩定的人際關係。

團長洪薇婷等人大學時認識,考取樂團四處征戰,在不同場合裡見面,覺得彼此個性和夢想相合,姊妹淘決定組成一個樂團,目標80歲時還在一起練琴演出,永不解散。

因為一起工作,她們可以增加演奏的難度,一般演出常見絃樂三、四人,但她們因為相處時間長,可以挑戰弦樂六重奏,將更挑戰和豐富的演出帶給觀眾。

現在除了樂團,她們也成立SEMIFUSA音樂藝術表演公司,有音樂教室讓小朋友練琴,將來希望和孩子們一起演出、四處義演,一步步實現夢想,將音樂的快樂感染給更多人知道。

SEMIFUSA是西班牙文64分音符的意思,特別的名字代表著她們的個性和作品,亮麗有特色,不輕易說散。

D8E_7696

七位亮麗的美女和觀眾相約7/27號下午2:30分 國家演奏廳見,感受舒曼的深情與浪漫、看見柴可夫斯基眼中古城佛羅倫斯的詩意和美麗。

大提琴 / 洪薇婷 陳羿君、中提琴 / 葉棣綺 張家瑜、小提琴 / 駱思云 盧思蒨 紀韋瑄、鋼 琴 / 蔡佩娟

7月3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團長洪薇婷、團員駱思云和葉棣綺聊音樂會,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SEMIFUSA室內樂團 官網  粉絲頁  兩廳院售票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FUSA室內樂團 SEMIFUSA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