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幫小朋友安排活動,總是煩惱不已,要寓教於樂、又不讓知識過於生硬。來劇場吧!劇場包裹的知識,總是好吃新奇又好玩!「影響‧新劇場」的《海‧天‧鳥傳說》將於7月20日到21日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推出,開始全國巡演計畫,歡迎親子共賞。

「影響‧新劇場」劇團成軍兩年多,獲選國藝會「藝教於樂」專案補助。在台南場場爆滿的《海‧天‧鳥傳說》獲邀於2013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及2013衛武營童樂節演出。

《海‧天‧鳥傳說》以神話傳說,帶領大小觀眾進入舞台豐富的想像世界。《海‧天‧鳥傳說》以非線性的表現方式,故事從阿美族傳說「把天升高的鳥」出發,中間串插達悟族「白鶺鴒和老鼠魚」的傳說,靈感來自母雞叫聲的「猴子偷吃西瓜」以及海地傳說「貓頭鷹與麻雀」的愛情故事等精采內容。

劇中融合原住民傳說、戲劇、舞蹈、音樂和偶的表演,將人與自然、生命循環的題材,用環型劇場呈現全新視野。 

_MG_7368

兒童文學專家幸佳慧欣賞後表示,這齣非線性的集錦戲尊重小觀眾觀賞、理解藝術的能力,並給予全然的權利去感受,而沒有裝飾、對話與嘻皮笑臉。

劇中的多元語言和音樂也是亮點,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欣賞不同文化之美。

《海‧天‧鳥傳說》演出時間為7/20(六) 16:00 19:30、7/21(日) 11:00 14:30,地點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歡迎蒞臨觀賞!

JIH_0185  

6月26日BRAVO FM 91.3電台17:20~18:00「廣藝HIGH表演」單元裡,將有導演和演員聊戲,歡迎點這裡線上收聽

【演出資訊】
編導:呂毅新
燈光:晁瑞光 音樂:呂毅倫
服裝:月亮30設計實驗室
舞台:鄭烜勛 舞蹈編排:董淑貞
擊樂指導:姜建興
演員:董淑貞‧李佶霖‧林禹緒、王韻筑

更多詳情請看劇團粉絲頁 劇團網站 兩廳院購票

【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BRAVO FM91.3電台、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Wu@quantatw.com電話03-327-2345分機11271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