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晚上,廣藝基金會特別在QRDC康達館舉辦【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我是Q歌手海選活動。廣達電腦果然人才濟濟,當天就匯集了30位程度直逼專業歌手的同仁參加海選,演唱的歌曲也是各有千秋,除了一般國語流行歌曲,有不少同仁選擇了高難度的台語歌曲,還有同仁加唱了拿手的英文歌曲,另外吉他社的同仁不靠伴唱與麥克風,現場就用吉他和清唱的實力展現好歌喉。

經過長達三小時的激戰,以及評審們徹夜的討論,由於每位參賽同仁真的都雄厚的實力與豐富的個人特色,並從短短5分鐘的演唱當中,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對於歌唱的熱情,因此評審們破天荒的決定讓所有的參賽者全部入圍8月份【音樂劇狂熱】的演唱名單,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在廣藝廳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好歌喉。但是,評審團們仍從音質、歌唱技巧、台風表現等歸納中,在30位參賽者裡精心挑選出10位深具獨唱潛力的廣達好聲音,分別為:H2BU林潔Nicole、3S407 陳莎霏Sophia、POBU王芍玟 Jamie、NB4 黃可謙James、NB5陳威志Harlem、NB1李岳穎 Dave、企劃室 盧毓駿Jack、CNBU劉軒銘 Jack 、CCBU王宗志 Carter 、CCBU趙政杰 Kimi。讓我們掌聲恭喜這10位優秀的同仁,”初步”獲得8月【音樂劇狂熱】的獨唱資格!

HY3L5575  

   既然說是「初步」,那就表示一切可能都還有變數囉!? 當然地球是圓的,王建民都還是可以在大聯盟重展雄風,更何況我們30位入圍者都是實力堅強! 海選隔天,大家就開始進入好玩、扎實又嚴酷的排練階段,廣藝基金會與合唱團特別在每周三,安排了一系列的歌唱及表演課程,要將每一位廣達的素人歌手,打造為真正具有專業實力的閃亮歌星! 然而,經過兩個月的精采培訓之後,會不會又有其他同仁被激發出更強大的歌唱實力,超越目前評選的10位同仁,獨唱資格進而易主呢?! 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廣藝新鮮事將會為大家持續關注【音樂劇狂熱】每一位廣達Q歌手的發展,同時也和大家一起期待8月份,首次在廣藝廳真正屬於廣達人的超級音樂會,即請鎖定每周的廣藝新鮮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