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半年,廣藝廳的首場節目要給廣達同仁們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表演節目,這次不是邀請哪個知名劇場或是專業樂團進行演出,而是要將舞台獻給我們超有才的廣達同仁!!! 去年度的201Q微影展短片徵件,以及旺年會中的精采表演,廣達同仁們展現了在工作專業技能之外,超有創意與表演才華的一面,表現完全不輸外面的專業表演團體。也讓許多其他同仁驚呼「哇! 原來坐我隔壁的小王,居然那麼有才啊!」今年廣藝基金會決定要和合唱團、吉他社共同合作,8/23(三)要在廣藝廳為廣達同仁打造專屬舞台,一起舉辦這場【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

【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 Quanta Musical Fever】報名海選請按此

音樂劇狂熱banner   

這次【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中,預計將會安排多首知名音樂劇歌曲,如當紅的《悲慘世界》當中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I Dreamed A Dream;超經典的《媽媽咪呀》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瑪丹娜-娜姊唱紅的《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中同名歌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image另外我們也將搭配許多華語電影中,令你我懷念的中文好歌,如早期電影《搭錯車》的請跟我來酒矸倘賣否,當年超熱血《七匹狼》中的永遠不回頭,青春懷念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人海中遇見你、那些年… 不僅要讓台上同仁展現好歌喉,也要讓台下的同仁體驗好歌聲。

你問說「有哪些人會上台演出呢?」,哈哈,只要你有才又有膽,廣藝廳的舞台就是你的! 【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 廣達Q歌手甄選活動正式開跑!!!廣藝基金會就是要號召許更多愛唱歌會唱歌的同仁,一起參與這次【音樂劇狂熱】的演出,廣藝基金會不僅要為你打造專業的歌唱舞台,還會為你安排專業的師資訓練,保證讓你脫胎換骨,歌唱功力在上一層樓! 此外!參加8/23【音樂劇狂熱】演出當天還會評選出「最佳演唱者」,可獲得最高獎金10,000元! 又可唱歌、又可大展才華,又有獎金拿!真是太誘人啦!!! 還不趕快報名~

【音樂劇狂熱】廣達演唱會時間: 8/23(三) 18:30

甄選時間: 6/18(二) 17:30~20:30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6/12(三)為止

報名網址與詳細辦法: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