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基金會將於2013年下半年製作向張雨生致敬的華人經典流行音樂劇《我的未來不是夢》,歡迎有興趣的熱血朋友加入演出的行列!

徵選時間:5/12(日),PM7:00開始。
徵選地點:華山藝文園區1914烏梅酒廠
【報名方式】
1.請填妥報名表
2.請於報名表下方註明5/12日7:00 PM之後能配合徵選的時間
例如:7:00-8:00、7:30-8:00 及 9:00以後
3. 報名表上請註明自選曲目
4. 報名表請於5/7前,以Mail或郵寄至聯絡處(以郵戳或是快遞單日期為憑)
5.主辦單位將先以徵選者提供的書面資料進行初選,通過初選者即安排前來徵選。

【徵選準備】
1. 自選曲一~二首,請自備伴奏(現場備有CD播放,MP3/WMA播放器材)。
音樂劇歌曲獨唱為必備歌曲,另一曲為對唱、獨唱、流行歌曲不拘,唯總時長在五分鐘之內
2. 如報名表中註明特殊才藝,請準備一~三分鐘的表演
3. 請提供相關「音樂劇表演」影像。如未剪輯請標註片段時間
4. 指定曲目:
男生:我期待/口是心非
女生:Are U Ready/Bad Boy/不顧一切

通知方式: 一律於5/9前以簡訊通知徵選時間
聯絡方式: 報名表請Mail至shiaolin.liu@gmail.com
或郵寄至「33377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211號 廣藝基金會辦公室」,請註明「參與徵選”我的未來不是夢”音樂劇演出資料 」
聯絡人: 劉小姐 0988001049

徵選詳情與表單請點這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