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吟詩作對的詩人,到臨終前會給生命寫下怎樣的詩句?因為鑽研詩句而錯失的現實生活,包括親情、友情,有沒有辦法短時間內修復,不抱憾而終?2013廣藝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文青 較春」中,動見体劇團《台北詩人》將於5月2日到5月5日於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演出。

01_003b有已故詩人王添源加持,編導王靖惇將叔叔的一生改編成戲劇呈現,加上堅強卡司,目前票券已經售罄,大家劇場見!看台灣文青帶來的家庭史詩,超溫馨喔~

 

2013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演出

102年5/2~5/4 7:30PM、5/4~5/5 2:30PM @ 國家戲劇院 實驗劇場

動見体劇團 2013年春季作品
《台北詩人》Uncle Poet

在八里的觀音眼底,
失去身份的詩人迷失在失根的意象裡。
沒有ISBN的詩集,是詩人流離一生的結語。 

「到了最後,我們終將離開。在闔上眼的那一刻,你想帶走什麼樣的風景?」

《魚》、《屋簷下》編導王靖惇最新作品。透過詩人四十年前留下的日記,重新走入詩人王添源的詩作世界。寫下時間終止前,生命中最後的一段奇幻旅程。

從台灣當代本土文學出發的原創劇作,《台北詩人》以詩人王添源的十四行詩為引,以文學為底藴,將詩文意象與隱身於書頁背後的故事轉化為劇場創作,再現詩人寄予鉛字中的生活軌跡與生命體悟。

更多好戲請看「文青 較春」活動官網:http://www.qaf.org.tw/events/2013/arts_festival/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