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峽兩岸的廣達同仁,在平時忙碌的工作之餘,是否也曾抽空欣賞兩岸正在蓬勃發展的文化藝術活動呢? 不僅廣達電腦在台灣與大陸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工作關係;兩岸藝術文化交流與推廣,也是廣藝基金會重點工作項目之一。

 

bravo除了實體表演活動與參訪規劃,廣藝基金會也從去年起,接受台灣文化部委託而製作維護兩岸表演藝術資訊交流平臺「Bravo!喝彩網」;這是一個匯合兩岸四地表演藝術資訊的交流平臺,內容豐富多元,不僅對於兩岸的表演藝術團隊及藝術家提供往來演出與交流上所需的專業服務,包括兩岸主要演出場館介紹及訊息、大陸重要場館技術資料、大陸文化相關法律法規庫、兩岸經紀公司資訊等;另一方面,針對兩岸喜歡的表演藝術的觀眾,也提供了非常完整豐富的兩岸表藝資訊,有兩岸表演藝術新聞與動態、即將上檔的精彩作品、以及兩岸重要表藝團體、優秀的表演團隊和藝術家等…相關兩岸表藝資訊都可以在「Bravo!喝彩網」上一次掌握。無論是即將前往大陸,或是已經常駐大陸,還是你就是大陸的廣達同仁,三不五時上來逛逛,吸收一下兩岸的表藝資訊充充電,也許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Bravo!喝彩網」網址: http://www.bravo.net.tw/

 

900  

說到驚喜,馬上就有一個驚喜等著你,「Bravo!喝彩網」正在舉辦【2012兩岸十大表藝『夯』新聞】,整理了今年度兩岸的重大表演藝術新聞與事件,等你來票選2012年十大最夯的兩岸表藝新聞。哪些你有參與,哪些你有映像,哪一則兩岸表藝界大事件是你心目中的排行前10名呢?不過光是票選新聞活動有什麼好驚喜的呢? 真正驚喜可在後頭,因為投票就有機會抱走數位3C大獎喔! 有Acer Ultrabook S3、HTC J智慧型手機、Asus Nexus7平板電腦、Panasonic數位相機和新光三越禮券……等44項大禮,Oh My God!!! 真的是太誘人了,每一個都好想要阿!!!!

活動期限從2012年11月26日到11月30日晚上12點截止,什麼時間快到了,趕快上網投票去。

票選活動網站: http://www.bravo.net.tw/event20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