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Q微影展 金Q獎徵件大作戰

 

廣藝基金會年度最有人氣的活動燒燙燙展開啦~

這次所有的廣達同仁們不再只是台下觀眾而已,而是要跳上大螢幕變成大明星啦!!!

1  

這次我們要所有的廣達人,拿起你的DV、相機、手機,將滿腦的驚人創意、心裡的動人故事,透過鏡頭告訴大家;無論是想趁機跟隔壁部門的小芬告白、還是想拍賣你的辦公室用品、或是偷偷出賣老闆的小秘密,通通生冷不忌全部歡迎。為了這次影展的系列活動,廣藝基金會還特別與台灣影藝學院共同合作,以熟悉的QRDC為背景,搭配10/31影癡派對的Halloween主題,拍了一支既詭異又驚悚的推廣短片,究竟一個菜鳥獨自在QRDC加班的夜晚,會碰到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趕快先睹為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xYA5clYIQ&feature=youtu.be

 

熟悉的場景,跳tone的氛圍,由沒有讓你全身的影癡細胞都復活起來了呢? 這次的徵件可不是小朋友扮家家,玩玩就算了;所有的作品我們都會請電影界的專業工作者進行評鑑,從專業的角度選出優秀的作品,我們也會特別頒發金馬獎、金獅獎、金熊獎給前三名作品,一次囊跨全球三大影展! 除了獎項之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有獎金啦喔! 第一名20000,第二名15000,第三名10000,真的是太豐厚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除了專業,票房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所有徵件的影片也都將開放同仁票選,票數最高的作品,就會獲得我們Quanta專屬的最高榮譽金Q獎啦!!! 此外,評審團們也會選出多組優秀作品,一樣贈送電影課程禮卷以及電影票券等多項好禮! 還在等什麼,趕快拿起你的相機,找隔壁小王一起拍出令人驚豔的曠世巨作!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徵件對象: 廣達電腦全體同仁

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2012/10/20

徵件格式: 1-5分鐘短片,影片格式MPEG.

參加辦法:

1. 將影片檔案直接繳交至廣藝基金會辦公室201Q微影展活動小組收

2. 完成影片上傳至youtobe,並將影片連結mail至廣藝基金會信箱 arts@quantatw.com

(信件內文註明:影片名稱、拍攝者姓名、部門、分機)

評審方式:由臺灣影藝學院評審及廣達同仁們共同評選出優勝作品

獎項:金馬獎 現金20000元

   金獅獎 現金15000元

   金熊獎  現金10000元

   金Q人氣獎: 驚喜禮品+臺灣影藝學院課程禮卷2張(共1000元 )+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卷2張(共560元)


   優勝作品:  臺灣影藝學院課程禮卷2張(共1000元)+ 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卷2張(共560元)

  10+10 01   10+10 03  阿霞的掛鐘02    通電01  

接下的11月份,廣達201Q為影展也要帶給你一系列的精采好片,10/31將要來個舉辦有吃、有看、又有玩的影癡派對,讓你大膽玩扮裝,咨意去搞怪。10/31~11/15將開始持續播放三種不同類型的微電影,感受各國電影人的古怪創意,11/8與11/15也分別會在廣藝廳播放兩部集結台灣導演的優秀作品《昨日的記憶》、《10+10》,同時多場演後講座,讓你與線上電影人面對面,分享電影創意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年度最好玩的201Q微影展,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