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愛的故事,十個愛的理由。

 2012第一屆廣藝節以「要愛就要好好愛」為主題, 103日將上檔的《愛,也許是……Perhaps Love》廣藝靚樂III,十位作曲家的宣傳照拍完啦!眼尖的讀者可以看他們的宣傳照,猜猜他們要講的是什麼故事

 陳老師相框照   

 曾經指揮過歌劇《弄臣》、《顛覆女高音-夏高》等經典演出,作曲家陳樹熙老師玩轉起相框有點害羞。

 講起作曲《小玩意》老上海的時代氛圍、女演員阮玲玉的感情世界,陳老師要大家好好去愛,不輕易分離、不輕易說散。

 黃凱南老師氣球俏皮照  

 型男黃凱南攻讀作曲,發表過鋼琴創作CDThe Story in Mind(輕、浮、紀)》。

黃凱南的宣傳照非常可愛,少女們準備尖叫吧!

 為了廣藝節創作的《L'Amore per l'Amore –為愛而愛》則用室內樂譜出愛情的不確定感,聽來輕柔又起伏動盪,敬請拭目以待。

 維若妮卡氣球照  

 音樂甜心Veronica維若妮卡,今年赴英國拍攝音樂紀錄片、於薩爾茲堡藝術節舉辦鋼琴獨奏會,現在回來獻出《Verona幻想曲》,講述羅密歐茱麗葉的愛情故事。

 幻想曲裡,戀人和家族對立、痛苦殉情,還有維若妮卡堅信的一見鍾情。

遠比她的溫柔外表瘋狂,甜心要發威了!

 謝世嫻  

 本屆金曲獎雙料入圍作曲演奏家謝世嫻帶來《Love 4 Seasons》, 用香頌、探戈等曲風,描述愛情仿如四季的女孩心情。

換上打歌服的謝世嫻好野!期待她奔放熱情的音律!

 阮丹青氣球照  

 溫暖的氣球道具,跟才女阮丹青很搭呢。

 出道多年的她,新作《愛與美的詩篇》以猶太畫家夏卡爾的畫作為題,大提琴、中提琴、鋼琴的演奏道出珍惜當下、將遺憾化作祝福的愛。

 V.K.克  

 挾臉書每月瀏覽量突破300萬人次,高人氣的V.K.克每個角度都帥不得了。

 他的演奏會歌曲《花水月》取水、月、花三種元素,描述古代纏綿悱惻的愛情,鋼琴與絃樂象徵著男子與女子的情意融洽;二胡及琵琶更讓傳說盪氣迴腸。

 張世儫  

 張世儫老師自行準備復古眼鏡,氣質書生上身。

 張老師《愛的主旋律》描述熱烈但不被許可的愛情,聽眾會聽到悲傷流轉的旋律,追憶起過往的禁忌戀情。

 王倩婷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王倩婷,拍照時必須接受吹泡泡特訓,吹泡泡可不如想像的簡單呀!

 她的創作《 Karma》來自印度宗教概念,簡單稱因果關係。聆聽樂曲時會有心靈交流一發不可收拾,仿若隔世姻緣的溫暖感受。

 何真真  

 拍起照來害羞的真真老師,其實個性豪爽、作品多彩繽紛,反差很大的大女生!

 《愛情旋轉木馬》講述愛情裡你追我跑的情感,旋律俏皮至極,聽眾會有兩廳院椅子動起來的錯覺呢!

 十位作曲家和你愛戀絮語,就在103日將上檔的《愛,也許是……Perhaps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曲家 幻想曲 love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