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2011一整年的精彩演出,廣藝廳專業的表演環境早已不脛而走,廣達同仁的優質、熱情更是在台灣藝文界聲名遠播! 2012廣藝廳成為各表演團隊兵家必爭之地,說什麼也要上來演一回!各團隊的演出申請塞爆廣藝基金會的信箱,究竟有那些箇中好手突破重圍,奪得2012上半年廣藝廳的演出機會?就讓我們先睹為快!

1.jpg

主場優勢-廣藝愛樂管弦樂團【電音三太子&貝多芬的前世今生】
3/1(四)
以廣藝為名,廣字號的管弦樂團! 自家人這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跟廣達同仁一樣,廣藝愛樂的團員平均年齡也不超過30歲! 所以在廣藝愛樂的場子裡,你不用擔心有聽了就想睡的古典曲目;在這裡要呈現的,就是當下最新最ㄅㄧㄤˋ的台灣現代管弦樂。本次首演,要帶給你從濃濃台味的《電音三太子》及將貝多芬重新解構的《貝多芬的前世今生》。並且特邀NSO當家首席小提琴,超氣質系美女李宜錦登場狂飆小提琴! 顛覆你對管弦樂團的認識與想像!

2.jpg 

大師加持-果陀劇場【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3/15(四)
老字號的果陀劇場,這次派出用眉毛就可以演贏金鐘影帝的金士傑大師,以及十年從尋人界退休後就進入劇場界深造的阿亮,共同演出由同名暢銷小說,令人噴淚的【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和你一起探討人生的意義與價值。記得! 當天面紙要帶200抽的那一種喔!

3.jpg  

王者之風-雲門舞集【不能沒有你】
3/28(三)
有沒有搞錯! 台灣藝術界的至尊林懷民老師「反症」了! 居然要用伍佰來編舞!!! 不是半夜吃西瓜,而是林懷民老師和雲門舞集要向流行音樂致敬,從白光到盧廣仲、從蔡琴到周杰倫,橫跨五個世代的愛情呼喚,雲門舞集這次絕對煞到你感情做風颱。

4.jpg  

混種新品種-絲竹空爵士樂團【手牽手的力量】
5/17(四)
2011的聖誕party,絲竹空爵士樂團超relax的音樂風格,已經讓不少廣達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手牽手的力量】可是由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結合關懷著生態、環境政策、人的身心狀態等議題,透過原住民音樂元素的再創造,提示環保的急迫性,期望用音樂的力量跨越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使人們正視當下的問題,進而實踐「土地的環保」、「身心的環保」、「生活的環保」。愛環保的廣達人,一起來環保我們身心靈吧!

5.jpg  

劇場模範-台南人劇團【海鷗】
6/14(四)
被譽為劇場界的模範生-台南人劇團近年來大受好評,陸續受兩廳院及國藝會委託創作多項優異作品,在台灣劇場界異軍突起。本次的《海鷗》更是台南人「西方經典台語翻譯演出計劃」首度嘗試「在地移植轉化」的處理手法作品,光聽就讓人害怕! 加上本次團內劇場菁英傾巢而出,一定給他要來去看一下,什麼西方台語計畫究竟是在搞什麼東東~

眾家表演團隊菁英匯聚廣藝廳,是否開始讓你血脈噴張了呢?趕快拿起行事曆,把日期用紅筆大大的註記下來。

班,可以明天再加!
戲,今晚不看可就沒囉!

詳細的演出資訊與活動訊息,請鎖定每周的廣藝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