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阿?覺得今年的藝文演出看不夠,還要再看喔?人客歹勢啦!2011年廣藝廳已經打烊了說,不然這裡來幫大家回味一下好了。

 

2011年三月首先開場的嬉春藝術節,首打純女子組合「無雙樂團」,技術好、身材辣,征服了廣達男工程師的心,還讓女員工抗議說,怎麼沒為她們也謀謀福利。接著來自丹麥、烏克蘭的無伴奏人聲樂團,帶來最純淨無邪的人聲藝術。由羅北安領軍,硬底子的綠光劇團呈現了殘酷而真實的人性機車喜劇《文明的野蠻人》更是一位難求。

201201051619.jpg  
(
照片:左-丹麥singers混聲樂團、中-「無雙樂團」、右-「綠光劇團」《文明的野蠻人》)

 

 

五月的創新與傳統系列,河洛歌仔戲團的《彼岸花》讓不少廣達員工說:「從來不知道歌仔戲有這麼好看」。今年廠慶的重點演出「栢優座」帶來《齊天大聖威震天宮更讓林百里董事長從頭看到尾且讚不絕口。

201201051620.jpg  

(照片:左-「栢優座」《齊天大聖威震天宮》、右-「河洛歌仔戲團」《彼岸花》)

 

六月的戀夏星光電影節更是搶先看院線強打片,由金獎影帝柯林法洛主演的「倫敦大道」,以及由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為大家導聆了喜劇泰斗伍迪.艾倫所演出的「愛情魔咒」,炎熱的夏日在二樓平台感受戀夏星光的悠閒氣氛吃吃喝喝度過愉快的夜晚時光。

 

 201201051621.jpg  

(照片:左-《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右-電影節現場)

 

 

接著廣藝愛樂節系列中的「龍吟合唱團」及世界合唱比賽金牌常勝軍「台北室內合唱團」在廣藝廳為我們帶來兩場精彩的合唱演出用音樂帶大家旅行全世界。七月熱力四射的麥克傑克森席捲而來由莎士比亞妹妹們的劇團帶來最夯的音樂劇「麥克傑克森」戲謔通俗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201051623.jpg  

(照片:左上-龍吟合唱團、左下-台北室內合唱團、右-麥可傑克森)

 

 

下半年的重頭戲的廣藝愛樂節《柴可夫斯基協奏曲之夜》,由廣藝愛樂管弦樂團的藝術顧問、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小提琴首席布魯尼(Alexey Bruni)與廣藝愛樂指揮黃東漢,以十足的默契演奏《柴科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全場觀眾激情的歡呼,布魯尼更大方安可招牌絕活,作曲家羅德‧費奧瑞洛(Federigo Fiorillo)的《隨想曲第28號》,掀起了魔鬼顫音的「布式狂潮」,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令我們驚訝的是,當天現場候補人數超出其他節目,沒想到管弦樂團在在廣達這麼的受歡迎。

 

 

 201201051624.jpg  

(照片:廣藝愛樂管弦樂團指揮黃東漢+小提琴首席布魯尼)

 

在舞蹈表演系列,由廣藝基金會所委託創作的《紙境+2》及科技表演藝術節系列的「分子舞蹈劇場」、「體相舞蹈劇場」的《泡氣球》,皆不約而同的以音樂舞蹈劇場的形式呈現,為舞蹈表演注入新的元素,令廣達員工嘖嘖稱奇。同樣是科技表演藝術節系列的由「李清照私人劇團」帶來的《露西安娜娜的晚餐》,更利用最新科技APP互動技術,讓員工們也成為演出的一部分,一起目睹了一場科技表演藝術的絕美演出!

201201051625.jpg  

(照片:左上-「體相舞蹈劇場」《泡氣球》、左下-「分子舞蹈劇場」《續集》、

右上-「李清照私人劇團」《露希安娜娜的晚餐》、右下-「玫舞集」《紙境+2》)

 

 

在劇場系列,重頭戲是廣藝劇場的1號創團作品《美麗的錯誤》音樂劇,《美麗的錯誤》音樂同時也是今年台北藝術節最重要的演出之一,以30首李泰祥歌曲串連,重塑李泰祥絕世傳奇,成功的打造台灣歌舞劇新風華。除此之外廣藝廳內還邀請到大開劇團的《男人幫之異想世界》及黑盒子戲劇節系列創作社的《嬉戲》及阮劇團的《求證prof》這些重量級的劇作更是讓大家看得大呼過癮。

 201201051626.jpg  

(照片:左上-「廣藝劇場」《美麗的錯誤》、左下-「創作社劇團」《嬉戲》右上-「大開劇團」《男人幫的異想世界》、+右下-「阮劇團」《求證proof》)

 

 

最後看到的這個照片,啥??你說這是夜店嗎?恩系啦~這是廣達今年最溫暖的聖誕活動雖然2011年第一波的寒流在22號赫然來臨在「麋鹿says 聖誕狂歡夜」與「合唱團聖誕報佳音」兩股暖流的共伴效應下,在2011年歲末年終廣達人度過了一個最溫暖的聖誕周。

201201051627.jpg  

(照片:麋鹿SAYS狂歡聖誕夜活動)

 

 

這些你都沒看到嗎?沒關係2012年同樣精彩的演出就要端上桌來了喔,想問有甚麼演出喔?讓我們先賣個關子,如果現在告訴你下禮拜就沒有文章可以寫了耶,2012年節目請待下周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