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1654.jpg  

歲末年終、聖誕佳節的來臨總是值得慶賀的,但2011年的歲末更是值得我們大聲喝采Bravo,伴隨著廣達集團北京辦公室的成立,廣藝基金會也進駐了北京辦公室,各項藝文交流與推廣計畫,更是如火如荼的展開。12月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也受董事長林百里指示,參加「NPO第三屆非公募基金會發展會議」,並走訪杭州、上海、北京等地,瞭解目前大陸地區在表演藝術推展程度;透過面對面洽談與在地溝通、交流及深入了解,為的就是要替台灣表演藝術團隊搶進大陸灘頭。而北京辦公室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為文建會委託廣藝基金會所立的「Bravo!喝彩網」當耳目,為兩岸表演藝術交流紮下深厚的根基。

 

Bravo!喝彩網-堪稱藝文界的GOOGLE大神

以前如果我們要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去旅行,總是得看一堆書或問達人自從有了Google大神之後,所有的吃喝玩樂、疑難雜症都嘛不用擔心,Google大神可以告訴我們所有需要的相關資訊,從訂機票、住宿、餐廳甚至景點安排等,透過Google查詢,一切就會有答案,尚未踏出國門各項必要資訊就已了然於胸。「Bravo!喝彩網」就是要成為兩岸藝文資訊的Google大神,除了要赴大陸演出的表演團隊可當成專業聖經,經常往返兩岸的一般民眾,都能在Bravo!喝彩網」中找到兩岸最新的藝文相關資訊。

 

Bravo!喝彩網-前進大陸市場的教戰手冊,讓表演藝術團體不再抓瞎

隨著經濟的快速成長,大陸對於精緻的文化需求也大量增加,新型態的藝文演出也如百花齊放般的展開。然而多如牛毛的法條規範及無數的層級單位,加上兩岸習慣用辭差異、人員軟體素質參差不齊,種種難題都曾讓許多不了解當地狀況的台灣團隊鎩羽而歸。在含著血淚努力開墾下,許多代表性的台灣團隊已在大陸文化市場中,漸漸拓展出了一定的地位,也為台灣的表演藝術開發出全新的市場領域。這次Bravo!喝彩網」開站,累積了團隊過去在大陸演出的寶貴經驗,並系統化的整合各項大陸法規及場館資料,讓更多台灣團隊能夠有最完整的索引;其中不但有step by step,指引表演團體一步一步地跟著指示找到自己的舞台之;更有達人帶路,分享許多水果日報都不見得有的幕後祕辛,讓表演團體赴大陸不再抓瞎。

      

Bravo!喝彩網-暢遊兩岸藝文的領先指南

Bravo!喝彩網」除了提供表演團隊赴陸演出各項資料,同時也特別整理了大陸目前各項演出、活動、藝術節的相關資訊與介紹。透過表藝櫥窗的服務,可讓經常往返兩岸的廣達人,快速地掌握各項藝文資訊,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輕鬆地幫自己挑場好戲。無論想在北京藝術節激賞世界級大腕的演出,還是要體驗年輕劇團呈現的潮流新喜劇,或者在內地感受明華園、寶島一村的濃濃家鄉味,Bravo!喝彩網」都能讓你一覽無遺。無論在海峽的哪一岸廣達人,都可隨時到Bravo!喝彩網」了解兩岸當下最in的藝文活動,吸收最即時的兩岸藝文新樂趣,為自己潛力無窮的大腦,注入創藝新活力!!! 網站的啟用只是開端,未來Bravo!喝彩網」更期望整合服務,成為兩岸最活躍的藝文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