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史提芬周)《食神》


 關於創作社《嬉戲》.關於紀蔚

故事講述台北因政黨鬥爭產生嚴重內亂,眾人逃離,最後只剩下一位失憶的劇場編導和演員,他們要如何通過「警界崗哨」?整起混亂的起因究竟是怎麼回事?


cs12-.嬉戲2-要灑就All the way.JPG  

 


 

擁有十四年歷史的老字號劇團『創作社』,前陣子驚傳陷入財務危機,前途堪憂。『創作社』強調原創精神,不隨波逐流、不盲從流行,是個有所堅持的優質劇團,組成的陣容相當堅強,在劇場界根本是偶像般,幾乎全是老師級人物。

 

 

 

本次演出祭出救命符、王牌,即創團元老、名劇作家紀蔚然的經典作《嬉戲》。荒謬但又具真實感是《嬉戲》的特色,故事的開場設定相當光怪陸離,政黨鬥爭導致台北淪陷,政治實權轉移至高雄。劇中的主角為了通過「警界崗哨」,積極演練舞台劇、電視劇、廣告、新聞及電影橋段,每個片段都銳利嗆辣,例如嘲諷名嘴、批判電視劇裡灑狗血的情節(主角一集內可以發生好多重大事故)、甚至是原住民趁台北大亂「出草」。節奏迅猛,快速翻頁,相當爽快!


 

 cs12-.嬉戲1-要灑就All the way.JPG  

 


廣藝廳首次大變身…黑盒子是啥米碗糕?

 

黑盒子戲劇節(10/19《求證Proof》、10/27《嬉戲》)座位會跟以往不同喔!《嬉戲》將開『三面台』,觀眾與演員可超近距離接觸,能深刻感受到表演者的呼吸、情緒、毛孔。廣藝廳在以往都是鏡框式舞台(遠看舞台有如一個鏡框),這次將於舞台上建造出一個四周全黑的矩形空間,使用這樣的表演方式更加靈活有變化,能依演出的風格與形式調整舞台及觀眾席的相對位置(例如舞台可置於正中央)。

 

 

 

機會難得,訂票從速,大家一起來摸黑吧。  

 

演出時間:10月27日 週四

 

演出場次:18:30

 

演出長度:100分鐘(無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廣藝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