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氣球、科技晶片、即時互動影像。文建會100年特選「創作科技跨界作品」:

體相舞蹈劇場之《泡氣球》,10月7日、8日,廣藝廳爆炸登場!

你的工作與壓力快要滿滿滿滿滿了出來?

某年夏天,我看了法國萌荷舞團的【拉摩的異想世界】,它和《泡氣球》一樣是所謂的跨媒材劇場型式,進場前我忐忑不安,怕是踏進了束之高閣的藝術閣樓;幸好豐富的視覺饗宴,賦予現代舞新的生命。多年以後,雖然我已完全忘了它的內容,但我永遠記得當時有多麼開心愉快!美好的一夜!《泡氣球》也是如此輕鬆、無負擔、不打高空,是「適合很多人看」的表演。

舞蹈很難懂?很有距離感?

體相舞蹈劇場長年致力於多媒材創作的表演形式,內容取材生活化、親切,不會讓觀眾看了霧煞煞,或散場後「一整個無言」。《泡氣球》以奇幻童趣的方式描繪各種生活體悟與社會觀察,用幽默和想像力向現實宣戰,大量氣球結合科技裝置營造出一個繽紛的童趣樂園,新奇酷炫、夢幻又賞心悅目!

泡在氣球樂園裡的角色們將帶領觀眾盡情的想像和找尋一個現代烏托邦,有如一場SPA舒壓療程。一定IPAD《泡氣球》!100分鐘 壓力 OUT! 本週末就在廣藝廳!與你熱情交錯!

演出時間:10月7日.8日 週五.週六
演出場次:18:30
演出長度:10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地點:廣藝廳
每位同仁最多可登記兩張票,邀請同仁與親子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