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科技表演藝術系列  超跨界色香味演出   
5:00pm~6:15pm於演出前台由專人協助安裝應用程式Luciérnaga,名額有限

 

露希安娜娜的晚餐 Dinner of Luciérnaga  李清照私人劇團

 

922 ()  18:30  廣藝廳

 

李清照私人劇團第一個科技藝術跨界作品

 

時至此我見表象的光蟲朝我下降,他們如是朝我降下時間之表象
我噗噗震動之心臥倒焦黃而融化最靠近你的地方

 

 露希安娜娜的晚餐 Dinner of Luciérnaga  李清照私人劇團

然而誰是露希安娜娜?

 

 

 

是度量衡的單位,是訊號,是指令,是要求,是希望

 

 

 

也是螢火蟲,是星火,是旋轉,是過去的光與現在的光。
「露西安娜娜」是我與你溝通的語音的最小單位。

 

 

 

 

 

 

 

全世界第一款「光儲備記憶軟體」之劇場展示
當代舞者吳建緯「關於烹煮攝取與營養灌溉」之獨立呈現

 

 

 

全新iPhone手機應用軟體、現場感測裝置、互動投影與劇場景觀,

 

 

 

表演過程中,大家一起測量並探索出一個遊戲的世界。

 

 

 

 

 

 

 

曾鈺涓|計畫主持人     吳建緯|主演/編舞          劉亮延|導演  
陳威廷|互動工程總監   吳冠穎|互動整合與設計     金啟平|互動影像程式設計 
黃怡靜|i
Phone app 程式設計  Santiago Latorre|作曲、聲音設計  

 

 

 

陳佳慧|舞台設計      林宸萱、詹皓然|平面設計

arrow
arrow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