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旅人   

台北室內合唱團以「精緻音樂藝術的實踐者」自我期許,可以說是一支「合唱遠征隊」,成立十餘年來,演出足跡遍布歐美各國、中國大陸等地,為台灣音樂形象品牌打下不少的疆域。2005年德國布拉姆斯國際合唱大賽,獲得藝術組與民謠組雙料金牌,2006年巴爾托克國際合唱大賽總冠軍。2010年六月,台北室內合唱團以《當代狂潮當代合唱音樂作品》專輯榮獲第21屆金曲獎傳統既藝術類「最佳演唱獎」。今年六月,台北室內合唱團將蒞臨廣藝廳帶來從歐洲教堂聖樂、美國當代合唱名曲,以及黑人靈歌的多元合唱風貌《海洋旅人》音樂會。

閉上眼睛、跟著聲音,來一趟世界之旅吧!我們從古典文化富饒的義大利出發,整齊劃一的神聖感,複雜而嚴謹的旋律線條,靈魂座落在高聳的聖彼得大教堂。橫越海洋、跨越時空,在優雅的文藝復興英國停靠,在具有華麗色彩的美國流轉,與非洲民族特色的黑人靈歌相遇。發展歷史已超過15個世紀的人聲合唱,隨著不同文化的衝擊與融合,已經從教會中功能性的形式音樂,發展成高度表現創作巧思的精緻藝術品。台北室內合唱團,代表台灣遠征無數國際合唱比賽,以精緻完美的呈現,一次帶給你合唱藝術的多層次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