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跟你們說過的吧?廣藝劇場第1號作品《美麗的錯誤》,不僅是演員與創作團隊卡司無比堅強。更加上了祕密武器新力軍:廣藝合唱團。團員們在接獲參與本次音樂愛情故事的演出機會之後,犧牲自己的午休與下班時間,勤加練習,加深團員間的合唱默契與聲音和諧度,只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演出成果。

DSC03338.JPG 

趁著排練之前的空檔,指揮帶著合唱團員們發聲、練習,把要唱的曲目又再熟悉好幾遍,團員們正正感受到劇場工作的分秒必爭。

DSC03484.JPG 

原來,這些第一次進入劇場正式排練的上班族們,其實潛藏著一股熱愛表演的衝動!當演員在激昂壯闊的樂聲中,走上前與合唱團員們對戲的時候,團員們自然又有戲劇張力的反應,讓導演大呼不可思議!你們可真是深藏不露呢!

DSC03506.JPG 

你在照片裡找到部門同事了嗎?想看你旁邊的那個人難得精湛的演出嗎?快上福委會訂票系統吧!1222()23(),《美麗的錯誤》在廣藝廳,重溫愛情故事的感動,你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