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美麗的錯誤》尋找美麗的女唱將,來演繹故事中,作曲家身邊那些才華洋溢、得天獨厚的女歌手們,可說是用心良苦、費盡心思,找來真正具備了戲劇張力與歌唱實力的臺灣優質女伶。

「用心良苦、費盡心思」的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某次製作會議的時候,藝術總監與導演,拿著演員出場表,眼神定定地看著表格裡仍在等待被填入名字的空格,卻只能面面相覷地默不出聲。20分鐘過去還是沒個動靜,特派員在一旁看到這場面,都差點忍不住要舉手說:找不到就我來演吧。(當然,是一定會被拒絕的啦。)直到最後敲定演員表的一剎那,都未曾見到藝術總監與導演放下緊張焦慮的神情。多虧藝術總監、導演以及製作團隊的努力,《美麗的錯誤》演員陣容真的十分堅強!

 其實超搞笑 原民好女聲-羅美玲

01.jpg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現在剩一個人堅強…」相信愛看連續劇《名揚四海》的朋友聽到這首歌一定朗朗上口,連從來不看連續劇的特派員也早就在KTV聽到會唱,這首分貝和音域都高上天邊的〈愛一直閃亮〉,曾經紅遍大街小巷,也是歌唱比賽中常出現的經典。原唱羅美玲,近年來轉戰大小舞台劇、電視劇訓練出的好演技,再加上高亢清亮的嗓音,感情豐沛的詮釋,要在廣藝廳的舞台上征服每個人的心。

泰雅族的美玲,小名米漿。還不認識美玲的時候,只有在MV裡才看得到她,還以為她走的是恬靜氣質路線。其實她搞笑的要命!在排練場裡,總是她為大家製造「原住民式的幽默」,即使排練很累、舞蹈動作記不得,搞笑還是不能停,對她來說,「釋放笑料」這件事已經渾然天成了吧!想聽她親口唱〈愛一直閃亮〉極度煽情台語版嗎?那就要先來廣藝廳,欣賞她的演出囉!

小鄧麗君不為過 深情女高音-鐘筱丹

02.jpg 

筱丹是個永遠保持著少女心的音樂劇女伶。看起來毫無殺傷力,總有一股天真浪漫氣質的筱丹,歌唱實力與演出資歷,說出來簡直豐富得嚇人。稱呼她「小鄧麗君」一點也不為過,第一次聽到她清唱一小段劇中歌曲的時候,聽到高音部分由淡而濃的推進,再由強轉弱的漸收,甜而不膩的聲線,情感力道恰到好處,叫特派員怎麼能不起雞母皮。

2003年「永遠的鄧麗君」演唱會與國家國樂團一同詮釋,唱出在華人心中具有不敗地位的鄧麗君的動人回憶。與台北愛樂劇工廠多次合作的經驗,也讓筱丹從中學習,舞台表演的CP值大大提升。2008、2009年,台北愛樂劇工廠《上海‧台北─雙城戀曲》兩岸合作的製作,讓筱丹的名聲與倩影,隨著她的優美歌喉,走進上海兩岸與走遍臺灣。最近在「音樂時代劇場」的年度製作《隔壁親家》、《四月望雨》及《渭水春風》裡都發現了筱丹的聲音,令人驚艷不已,錯過這些機會的朋友,請來廣藝廳見識一下實力派音樂劇女伶的真材實料吧!

後起新秀 個性女聲 - 管罄

03.bmp 

管罄是誰?有在follow臺灣各大選秀節目的朋友,一定對這個特殊的名字不陌生。曾因在比賽中的殘酷PK擊敗對手,被評審譽為當屆黑馬的管罄,現在還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學生。她主修的還是導演組呢!不過以她酷勁殺氣的外表,演員們想不聽話也難啦。

地下樂團出身的管罄,在各大Live House不但累積豐富的現場演唱功力,也開拓了對各種歌曲類型的認識,聲音演繹的技巧就在這些經驗裡深深紮在管罄的身體裡。一曲〈讓每個人都心碎〉用女生的心,唱出過去一段慘痛的感情回憶,蘊含生命力的深刻表達,也讓管罄確定進入十強。具有獨特個性美的外型,唱演俱佳的超強實力,獨一無二的舞台魅力,特派員敢說,這個小女生絕對會是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