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陳思嫻/台北報導】

  「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已走遍全台將近250個鄉鎮,去年,一名全家便利商店員工駱炳銓,向主管提出「商品1元捐」贊助319藝術工程的構想,竟促成紙風車與全家便利商店結合,發起「全家紙風車1元捐」活動,紙風車基金會表示,活動所得將提供紙風車踏上6個偏遠鄉鎮,繼續為孩童演出帶來歡笑。

       
 

夏日爵士戶外派對,王若琳、史茵茵開唱
【藝流網 ╱Ivy】

  夏日爵士派對舉辦至今堂堂邁入第八年,2010年除了四檔廳內演出,並將重現去年爵士樂迷齊聚瘋狂搖擺的盛況,八月20-21日舉辦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邀請樂迷免費共度熱情洋溢的爵士之夜。

  今年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邀請知名爵士女伶王若琳與劇場美聲史茵茵現場獻唱,為觀眾帶來慵懶清涼的Bossa Nova,國內一流爵士好手也將共襄盛舉,如鼓王黃瑞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小號手魏廣晧、鋼琴手彭郁雯、鋼琴手呂聖斐、吉他手莊智淵、低音大提琴手山田洋平等人。

 

其他要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廣藝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